职业鸽王宝庆酱

总算画完了画了一个月中途就各种事情一直在咕【点赞鼓励一下?】
  看完复联四过两天看了蜘蛛侠 英雄远征的预感就一直很意难平,我爱妮妮爱钢铁侠也爱小蜘蛛,我不希望他们自己去成为另外一个谁。他永远是钢铁侠你也永远是我的小英雄是spider man
  第二次画条漫,也是很菜的在自己慢慢摸索着去画,写文案的时候就觉得我真的是文盲hhhhhhh战线拉太长了感觉前后画风不一样。加了一点一代二代蜘蛛侠的剧情,本来想带上平行宇宙迈尔斯的剧情后来还是放弃了。每一代小蜘蛛都是我的心头好,战衣不是很严谨,每一代的都出来了最喜欢的钢铁蜘蛛侠出境就比较多🙈
  前段时间画了个短漫说自己深夜画画画哭了就是在画这个,活在妇联四的阴影中(:3_ヽ)_【现在想想蠢死了hhh】
    还是好喜欢这句【明晃晃的少年气,对世界没有半点退缩】
    最后诚邀大家6.28去电影院看我小男朋友的英雄远征🙈

评论(3)

热度(36)